Welcome everyone=)

Welcome everyone=)

who comes here?><

Tuesday, June 14, 2011

R.I.P.

今天更新部落格主要是致哀。
向已故蔡南源先生(嘉荧,炜鸿爸爸)致哀,致敬。

蔡南源先生生前给予乐团很大的支持,更是去年《恋乐》音乐会鸣锣人。
感谢他一直以来的支持,更希望嘉荧一家人节哀。安息uncle。

人生无常,一个人纵使做那么多善事,也于事无补。
这刻,我感觉上天很不公平。还记得去年音乐会,蔡先生捐钱但不想于仪式露面。由于对本校奉献实在太多,是前校长蔡华中校长致电请求蔡先生说我们没有人鸣锣他才决定出面。
只想说我们会永远记住蔡uncle。那个低调,又有着崇高精神的uncle。
也希望各位扬琴的知足,惜福,要好好照顾自己。
待大家成功了,就是回馈乐团的时候。
默哀...........
zy

虽然我不太认识这位叔叔,可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奉献,他的支持,他所培育的孩子,令人感动。
直到这一刻,才知道人会在你最预想不到的时候偷偷离开你,没有预言,没有交代...
亲人的离开往往是人生中最痛的经历,我们会陪你们走过这最低潮,哭吧,痛痛快快的哭过就好了。
加油!
ht

还记得 f5 华乐生涯时, 炜鴻很多时候都无法出席活动,当团友们问他原因时,他说要去医院。于是大家心里都在猜想却又没有人鼓起勇气问下去。因为大家都晓得医院是什么地方,没有人无缘无故会去医院的。之后大家换了话题.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音乐会前夕,大家都开始紧张了。除了担心自己乐器的成员练不好之外,另外,也多少会关注炜鴻的中阮组。当时看见连玉(炜鴻的patner)一人教得很辛苦,心里觉得炜鴻怎么这样啊!
音乐会结束后,我们回到北钟,等待家长的当儿,在guard house下聊了起来,他说他很没用,每次丢下连玉一人教junior。我知道他家里有事,但也安慰不了什么。【他始终没告诉我他的苦衷】

六月十三日晚上,我收到朋友的通知,知道了这件事。于是马上拨了电话给炜鴻。他的声音很低沉,很明显是哭过了的声音。炜鴻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我。我激动地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他是有苦衷的,让我,健祥,家辉等人误会了这么久。我好内疚。之后他说了一句 ''不想说是因为不想多一个人担心,难过'' 。他哭了我也哭了。那晚下着雨,我想他肯定没睡好。我们就这样聊了一小时多。

隔天,上课天。炜鴻缺席。放学后我和连玉走去炜鴻家,给蔡先生上香,向蔡先生致哀,致敬。最后,要谢谢蔡先生为我们乐团付出的一切。感恩!
sj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