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one=)

Welcome everyone=)

who comes here?><

Monday, June 6, 2011

最后的冲刺

明天就要比赛料,此时百感交集。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同台了,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知道你们大家都很舍不得,可是我们还是得接受事实。如果你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看着我们共同为扬琴部落格更新的这篇文章,那么你是幸运的。你又会有什么样的感触?

我是振昱 =.=
还久没来这里了,就连密码也忘了。害书嘉骂我TT

明天就是春蕾了。对我来说,心情很复杂。
心里面没忘了去年的事,其实真的好难忘记。相信大家也是如此吧。

好久没有回乐团看看了,今天总算去了一回。
其实,看着曾经的一草一木,我是打从心里温馨。扬琴组,还是很吵,很热闹,琴竹敲桌子的声音还是很不舒服。但是,真的很安慰扬琴组还可以这样下去。大家真的都很不错。

关于明天的事,
我不能志在必得,但我相信任何一方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乐团。一个乐团要想你们这样练习是很不容易的。我们扬琴组,虽然今年这首歌没有什么表现的空间,但是大家还是很积极找地方突出我们努力的地方。就连很畸形的吸气我们也练了XD
小的也很不错,那么小就可以有好的态度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感恩的事。

只想对你们说,
不要压力,能做的我们已经做了。
明天,
就放开自己的心,有一个好的心态在台上演奏。
为观众,我乐团,为教练,为老师,更重要的是为了我们自己。
该ROCK就敢敢ROCK!该静下来就好好的享受。

做什么事都好,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不留白!
你们的过程不留白了。
只剩下割採属于你们的果实,灿烂的历史。

我们老的,永远为你们感到骄傲!TT

题外话:刚才一起去吃午餐很爽很难忘,找一天我们gathe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