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one=)

Welcome everyone=)

who comes here?><

Friday, March 9, 2012

缘分

缘分??
缘分是一种人与人之间无形的连结,是某种必然存在的相遇机会和可能。
就好像我们几个扬琴的知足一样,明明是毫无瓜葛的几个人,进了扬琴组,竟产生了友情的火花。哈哈!
今天更新部落格主要是说说昨晚发生的事情。
昨天我和几位朋友去Apollo 那里吃 tomyam mee. 一到那边,先找个位子坐,然后去拿料。之后远远看见一个很像廷祥的人。我就想应该不会这么巧。结果,这时他走了过来,是廷祥!! ==  世界真是小。
哈哈,很巧吧?首先恭喜他考获4A ,聊了不久后就吃tomyam去啦!
结果要回的时候,看到几个穿着popular制服的朋友(同form的)走进来。打了声招呼,最后看到蕙婷!哈哈,很兴奋,不过只聊一下,因为我是坐人家的车。 =O  很可惜 !
对咯,蕙婷真的很久没联络了啊,你也做工了。你有空时就约我出来吧!=D   到时再聊咯。
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们了,没想到一碗 tomyam mee, 让我又重见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