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one=)

Welcome everyone=)

who comes here?><

Monday, June 6, 2011

haha! update at midnight quite tired lo. zzzz

那天我跟洁滢一起练''右右左.''
我看到她的谱有一堆二胡的谱,
就问她为什么会有二胡的谱.
原来那些谱是她姐姐的.
她说她姐之前是华乐二胡组的.
因为迟进华乐团所以跟不太上其他人的水平.
所以最后退出了华乐进PBSM.
我问她以后会不会也跟她姐姐一样 (har.你会不会也退出啊?)
她竟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不会.(不是这句感动 =.=)
@为什么?
@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乐趣 , 华乐很爽!
我听了除了感动之余还有一点吓到因为她才F1就会酱想.
突然觉得惭愧自己F1 时是多么调皮.


哈哈!说一些故事吧!
集训时,练琴练到一半,
我,蕙婷& 贝筠(当时扬琴三人组)
常常会不见人影,有时甚至跑到E block 树下聊天.(最后被捉回来=.=)
然后被骂时,又给TX 脸色看.
其实我现在是有点不好意思提起的.呵呵!
对不起啊!! TX !! 我真的是做了senior后才知道 junior多难管好, 真的!


当然这五年练扬琴的过程我是开心的,


虽然每次搬琴(8am从乐室搬到对面的课室,然后有合奏的话,又从对面搬回乐室,合完奏又从乐室搬回对面的课室,最后才从对面搬回乐室)
连写出来都这样长了更何况搬进搬出的我们(真的要想办法解决一下)
搬到pekcek的我,实在很不甘愿,加上琴又重,我又很瘦一下.
出去外面比赛时更是geram不已.
我每次就会说早知道就进笛子咯!
整天这么说,但其实自己知道爱的始终是YQ!  ♥
况且,世上哪有早知道,世上哪有如果啊!(如果我是个美女 ==)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写可是要睡了.
明天还要奋斗呢!
扬琴组,加油啊~


我最后一年上春雷了.


也不想像去年哭着回去,我真的哭得很累.


还有,我爱大家.


I   ♥ Yangqin.(very much)
Goodnite!     (*zy,i wan outing too @@ )




S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