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one=)

Welcome everyone=)

who comes here?><

Wednesday, June 8, 2011

赛后感

换我来更新一下,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更新这个部落格....

其实直到今天,拿下金奖的那一刻,我才觉得我们真的没有机会再站上那个舞台了,我很用力的喊,一起拿回来的果然很有感觉。虽然不是自己的,可是那种豁出去的感觉,只有在那个舞台,为自己学校乐团拼是真的很实在,很有感觉,很光荣。而且我们做到了!这次,有啦,重生一点咯。:)

不知不觉,五年了,五年的岁月,在这舞台收拾经验,从有senior 的陪伴到自己和junior 上台的感觉,人生啊,还有什么遗憾??

这份荣耀得来不易,我们整个集训的练习,是值得的。我们要继续加油维持,看你们小的了!

还有要讲的就是,这个集训其实很开心。真的,还有zhen yee ting xiang 来支持看看一下,(换我们以后去看你们了) 虽然练习时会有一点累咯,可是真的很爽!:D



这次我们走过后,你们要加油。其实我和书嘉都一直担心以后扬琴组的状况,怕会Drop 还是什么... 可是相信你们应该也会想了,你们会撑起扬琴组的 :) 相信自己!


最后最后,我要说谢谢你们,(我们也有合作的一面啦) 还有 我爱你们,扬琴组!

我们虽然整天发出怪怪又很乱的杂音,整天被人家嫌动作很慢(搬琴),
可是我们还是很喜欢扬琴的啦,我知道你们不好意思讲。


套ATM 的一句经典话 :walao, 如果下一世再进华乐,我一定不会进扬琴 =.=
(那时候他一个人扛琴讲的气话)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很爱扬琴啦,是不是是不是!哈哈


我们都是爱扬琴之人,同道之人.....
你们要一起坚持到底,我不会忘记你们曾经是我的Juniors, Seniors.
加油!:D


蕙婷

(pls upload photos , Joy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