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one=)

Welcome everyone=)

who comes here?><

Tuesday, March 22, 2011

来更新了,你看了吗?


我决定为我们这个已经要烂了的部落格做一点更新。
虽然会有一点废,可是就耐心点读完吧,因为这是我用写的 :)


刚才看过Joy's blog, 有一点欣慰,看的人都会知道你心有华乐,爱华乐。我们知道。
顿时觉得你真的变成熟了。JOY! 会想了,会替你开心。:) 如果你真的那么爱华乐,想要人家看到你的话,就从现在起,做点成绩让大家看到。这是最好的证明 =)
你要靠实力,就得通过教练那关...(you know i know)


仔细算一算,离音乐会也不算就,就那么区区的一个多星期?
音乐会的卖票数量还是出席人数,我们不能保证什么,只是做好自己,卖!拼命卖,然后很光荣顺利完成这次的音乐会。这是我希望的。在这之前,每一年都能做到很好,为什么我们这年不能?我们应该也能才对。每次开会的时候,总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要面对,要解决。不是一个人,是一团人。这次的音乐会,不单单是一场音乐会,它象征我们成就和资格。如果失败......后果会怎样?

今年,对我和书嘉来说是最后一年了,真的最后一年了,junior 们,我们还有几次能同台一起演出?一起享受华乐的喜悦?一起面对这些风风雨雨?
记得我F2的时候参加全国赛,比完后我哭,为什么,我感受到我们结合在一起的力量很大,心理很激动,我没有弹错任何一颗音,没有害到战友。这力量是比你想象的还大的。那时候,我们最终得金奖。我还记得我高兴到不知道要哭还是笑。最后是和别人抱在一起哭。我觉得感动,你呢?
这些经历,你在华乐的时间里,有经历过吗?有试过在台下那喊北钟的名字,像疯子一样像要赢得荣誉? 我觉得这很爽,你会有机会的,如果你没试过。

说回来,我现在只希望,我们音乐会能在很多欢乐掌声下闭幕,而不是冷清清打蚊子。我们这些努力要做给谁看?是懂得欣赏我们的人!我们的努力应该在这次的音乐会受到肯定还是指教。至于好不好,我们也不知道。可是至少我们有在练。不要把我们学校的名声再打入谷底,我们受不了几次的打击,是时候反击了!你要觉得能,他才能。相信我们华乐团,我们团结一致的力量相信不会输给任何人,因为这就是华乐。


扬琴,你当初为什么会进扬琴?想一想,如果你是被逼的,那么请问在一起出生入死过后,你有一丝丝后悔吗?(夸张)
趁你现在,还是扬琴的一分子,加油一点,为我们扬琴画上几分色彩,多几条荣誉,让别人看到我们。让我们北钟扬琴和别人竞争时,至少不是后面排起。虽然在台上我们不是每首歌都是旋律,人家不注意。可是偶尔伴奏也是最重要的。=) 我们是幕后工程,不要小看扬琴,它不只是一种乐器,他还培养出我们的友谊。虽然有时我和书嘉很凶,我知道我们不够温柔,可是我觉得.....这才能进步。骂你们归骂你们,我们平时相处都算可以,至少有人跟我说过:喂,你们扬琴组感情好咯~
每次听到这句,我都会觉得很开心。虽然我们技术不如人,但是我们至少相处得好 ==(没有优点了?)

就希望,如果当你看到这篇的时候至少会有那么一秒想要珍惜扬琴。爱扬琴的所有人。没有我们,就没有乐团。所以,我们得先加油,乐团才会有救。


所以,这次音乐会要加油,无论是表演还是筹钱,加油 :)


蕙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